Ai.zzzw🎶

暗恋



你好,我做了一个梦。


我梦到你了,我做了很多不敢在现实做的事。


我记得,我仗着梦境变得肆无忌惮


这个梦好像很真实,我好像知道这本就是一个梦,所以我在朋友的怂恿下主动搭讪,可是我明明是一个胆小懦弱的人。


我记得我在你的桌洞里留了一张纸条,想尽办法要来了你的联系方式,但是纸条我塞在了最里面,当时很急,我只是随手夹在了一本书里,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看到,可能梦醒了,我们短暂的相处化为灰烬的时候你也看不到,因为我总欺骗自己是梦。


我记得我主动跟你聊天,但是我清楚的记得在梦境即将结束的那段时间,好像你有过主动跟我说话,记不清了。


纸条上写着:我好像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