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.zzzw🎶

豪我/顺我 暗恋2

勿上升

be

青岛是一个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的城市。

是一个天意吗,还是上天在捉弄我。张峻豪来青岛了,来开演唱会的吧。

在他来到这个城市的日子里我无时无刻不在自卑。自卑他的光鲜亮丽而我只能每天应付着老板,过着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生活。他的到来打乱了我所有的计划。

“喂?内个…张峻豪来青岛了”我给闺蜜打电话。

“知道啊,怎么?”

“能帮我抢演唱会门票吗?”我知道她人脉广,而我内向,没有什么朋友,不善于交际。

“好。”

演唱会这一天我盼了好久,我想看那个曾经我深爱过的男孩,看看他如今意气风发的样子。他完成了自己的梦想,当那束光照在他身上的时候,少年的肩上是完成理想的喜悦。

一个中间的位置,不偏不倚。我没有跟周围的人交谈,因为我对他的喜爱从不是偶像与粉丝,而是高中的暗恋,一个像烂苹果一样发烂的暗恋。我喜欢听rep歌曲是因为我只听他唱的,身边所有的人都劝我放下,我想,看完这场演出就放下吧,我们终究不是一个路子的人,也不可能是一条路上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9)